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21-02-24 来源:新民街道党政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民街道鹏胜社区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2月23日下午,鹏胜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部分党员在旧货市场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对辖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鹏胜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部分党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拾捡旧货市场居民门前的白色垃圾,铲除野草及清理动物粪便,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更赢得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鹏胜社区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深入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为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社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