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时间:2021-04-17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红寺堡镇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中加入了新元素,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的基础上,增加了党史“微党课”——干部讲党史、专题研讨等内容,形式多样、特色鲜明。

干部通过党史“微党课”讲述长征史,红军将士以顽强的意志和惊人的毅力,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胜利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伟大壮举。今年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的长征路上,依然有不少艰难险阻,需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丰富滋养和前进动力。

镇干部以“把握历史规律”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交流研讨的干部精心准备研讨材料,组织委员认真审核,反复修改,保证交流研讨的质量。

通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干部们学习党史的劲头更足了,大家积极主动报名讲党史、交流研讨发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