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颂红色经典 讲女性故事 展巾帼风采 ——红寺堡镇举办妇女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
时间:2021-05-11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红寺堡镇妇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以提升妇女综合素质为主线,举办红寺堡镇妇女能力提升班,持续强化巾帼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妇女致富信心。5月7日,第一期妇女能力提升班在弘德村开班,共有3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培训。

升班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妇女代表、作家马慧娟,讲述自己是怎样一步步走出黑眼湾、走向更广阔舞台的故事。马慧娟鼓励妇女们要把握好党的政策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在各自行业发光发热,共同唱响“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赞歌。



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向优秀女性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最后,红寺堡镇人大主席牛海萍鼓励各位妇女代表要继续促进家庭幸福和谐,做好典范、弘扬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