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企业进乡村,岗位送上门
时间:2021-05-11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下午15时,红寺堡镇人民政府联合红寺堡区就业创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及几个红寺堡知名企业进入弘德村开展招聘会,旨在通过搭建平台,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更好的帮助我镇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下午15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展位前招聘人员详细为群众介绍用人单位及岗位条件。借助招聘会的有利时机,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宣传台,积极主动地深入群众,主动宣讲解读就业政策,努力让此次就业政策宣传“入人心,暖人心”。

就业服务不打烊,岗位推送不停歇,民生服务中心将继续紧贴不同就业群体求职需要,加大力度收集各类企业招聘信息,并结合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加大线上信息发布能力,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村级招聘会,把招聘会办到群众家门口,更好的方便群众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