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全力构建统一战线 打好防疫攻坚战
时间:2021-06-0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力构建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大河乡组织各村村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截止目前接种疫苗共计7113人,达到全乡18- 60周岁总人数的40%以上,下一阶段将持续进行接种工作,力争做到全面覆盖。同时向广大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政策和措施,号召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进行疫苗接种。告知群众要积极了解相关信息,正确认识疫苗的安全性,并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主动接种,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

积极推进群众免费接种疫苗工作,加强科普宣传,让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不臆想、不信谣、不传谣。争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科普达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