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太阳山镇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11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史力量,坚决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68日,镇党委书记张怀力同志围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镇党委书记张怀力同志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原创性论断和要求”“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宁夏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风险挑战”“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在党员干部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张怀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为我镇民族团结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镇党委书记张怀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此次专题党课的深刻内涵,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宁夏民族团结的光荣历史和承担的时代重任,讲好各族群众共同进步的故事,讲好共同繁荣发展的故事,讲好共同砥砺奋进的故事,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太阳山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