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暨弘德村、同原村开展“六个先锋”示范引领行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09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贯彻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发挥广大群众主力军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68日,红寺堡镇“六个先锋”示范引领行动暨弘德村、同原村“六个先锋”示范引领行动启动仪式在红寺堡镇弘德村冠军广场召开。出席活动的有红寺堡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弘德村、同原村群众。

会上,红寺堡镇党委书记郑慧玲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六个先锋”示范引领行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要一以贯之、全面推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更要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持续迈出乡村振兴新步伐,真正把红寺堡镇建成生态宜居的美丽乡镇,使群众生活品质更高、幸福感更强,为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红寺堡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明芳宣读倡议书,希望全镇干部群众能够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人人参与、人人争创,形成党员主动示范、群众积极响应,党风带动民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凝心聚力、增砖添瓦。同原村党支部书记马平贤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同原村将结合实际,率先垂范,切实把全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寺堡镇将在全镇15个村开展“六个先锋”示范引领行动,力争选树一批典型、评选一批先进、培育一批榜样,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