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杨文福调研红寺堡镇弘德村重点工作
时间:2021-06-09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2日,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杨文福深入红寺堡镇弘德村,针对近期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红寺堡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参加。

在弘德村的村庄巷道和田间地头,杨文福看进度、问难处、想办法,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深入了解弘德村全面发展的阻碍之节,详细分析弘德村全面发展的瓶颈之困,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弘德村正在开展工作的干部群众鼓足气势、振奋精神。

座谈会上,红寺堡镇党委书记郑慧玲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脱贫成果巩固、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环境整治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郑慧玲表示,下一步,红寺堡镇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安排为统领,持续对标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建设目标,突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这一重点任务,切实抓好乡镇换届等重点工作,尽锐出战,真践实履,埋头真抓,撸袖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杨文福强调,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人居环境首当其冲,整治工作要抖擞精神,一鼓作气,全面发力。一要求真务实,稳步走。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围绕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及工作要求,对照围绕“四美”目标,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把整治工作落在微末,落在实处。二要全面发动,齐步走。既要整治村庄巷道的“面子”,也要提升庄园庭院的“里子”,在现有包村领导、村干部、公益性岗位齐上阵的良好基础上,积极发动群众,内外兼顾、双管齐下。倡导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共治共管共享,引导群众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三要主动作为,快步走。循规蹈矩会导致错失时机,要勇于挑担子、积极想法子、主动找路子,提高镇村两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紧迫性、积极性、主动性,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村庄“靓”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