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积极开展“六个先锋”示范户评选助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
时间:2021-06-13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6月10至11日,弘德村召开村“两委”会议和村民代表大会,研究讨论“六个先锋”评选委员会成立事宜。


会上,通过吸纳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村民议事会等,成立“六个先锋”评选委员会,以自主报名、网格员推荐、村“两委”提名的形式,村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评选委员会成员30人,村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评选委员会,并为委员会成员颁发聘用证书。村民代表们热烈讨论,对于即将开展的评选活动各抒己见。随后,马晓文同志召开评选委员会会议,结合“六个先锋”示范户评选细则和要求,对评选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培训,以保障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基层组织自治功能。


下一步,弘德村将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六个先锋”示范户评选活动,以勤劳致富、美丽庭院、睦邻和谐、崇文重教、遵纪守法、移风易俗为内容,以自主报名、网格员推荐、村“两提名、邻里互荐的形式,公平公正公开开展评选工作。以此凝聚群众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