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红寺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3日,红寺堡镇党委书记郑慧玲主持召开红寺堡镇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郑慧玲同志领学了中央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最后,郑慧玲同志强调严肃换届纪律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希望各党支部密切配合、努力工作,全力打赢严肃换届纪律这场硬仗,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开展,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