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多措并举强宣传 有效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时间:2021-07-30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为加大“两后生”培训及赴闽就业政策宣传,大河乡民生服务中心组织青松技工学校、新商务技工学校等培训机构和企业招工人员深入辖区行政村,通过下沉村组宣传的方式,对重点对象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和宣传。



在招聘会现场,民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解读了2021年红寺堡区就业创业政策,主要宣传了红寺堡区年稳定收入在15000元以上的脱贫户及边缘户凭收入证明给予2000元/户的一次性务工奖励,年稳定创收达到25000元以上的给予5000元/户的一次性务工奖励和赴闽就业补贴等政策。



会议结束之后,民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配合技工学校的老师向现场群众宣传了“两后生”的招生条件,主要是面向15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未继续升学的宁夏户籍城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讲解了参加培训学校的学生可以享受政府的学费补助,并且面对面给部分家长讲解了孩子毕业以后就业的渠道,解除了家长的疑惑和担心。

今后,民生服务中心将在思想上抓提升、组织上抓长效、服务上抓质量、宣传上抓眼球,全方位打通大河乡“两后生”的就业渠道,让未继续升学的孩子学一门就业技能;同时,让有劳动能力的群众都能够稳就业,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