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督查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2021-08-11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进新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按照有机构、有场地、有队伍、有活动、有资料、有制度、有职能“七有”标准,规范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8月10日下午,新民街道成立督查小组,对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硬件建设和档案资料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督查,各社区普遍存在相关制度不健全、档案资料收集不齐全,部分站未按要求设置“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标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明显标牌、各功能室导向指示不够明确、志愿服务站无穿马甲的志愿者等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明确整改时限。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聚焦群众所思所盼,解决生活困难和精神困惑,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围绕群众需求,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艺演出、便民服务、科学普及等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丰富活跃居民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