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6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13下午,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赵锦鹏同志主持,新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军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上,支部书记赵锦鹏同志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检视问题,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觉悟,树牢了信仰根基

最后,新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军同志讲话强调,要强抓学习,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史学习实效要强抓工作,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落脚点,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要强抓作风,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行使权力,做到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生活中,要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不断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