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内涝干了 村民心里暖了
时间:2021-09-2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为解决村庄内涝问题,柳泉乡发现各村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内涝问题,为了彻底解决此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柳泉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积极向各部门争取资金100万元,用于柳泉乡村庄内涝治理,通过采用路面处理、敷设排水管、制作盖板渠等方式,多措并举解决村庄道路积水问题,目前,共处理积水路面3074平方米,敷设排水管道700米,制作盖板排水沟607米,U形排水渠540米,排水溜槽21米。

此次村庄内涝项目的实施,解决了各村巷道路面积水等顽疾问题,让村民出行安全方便,村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村民们感激地说道:“现在内涝解决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发幸福了。”   

                                                     (撰稿:李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