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太阳山镇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培训会
时间:2021-10-14 来源:红寺堡区太阳山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4日上午,我镇组织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培训会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十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怀力同志主持,各帮扶单位负责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进明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防止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培训班”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安排了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及脱贫户、易致贫返贫户信息采集和2022年度医保缴费等相关工作。

  

最后,张怀力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推进大排查、医疗保险催缴等各项工作;二是工作任务要再明确,各村根据《太阳山镇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十月份工作清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由各包村领导负责,按网格按人细化实化政策宣传、入户登记等各项工作措施。

(撰稿:宋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