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加强冬季补课 提高纪律意识
时间:2021-11-22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工作,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防止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预防再犯罪。近期,新民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此 次活动,新民街道司法所邀请检察院检察官、创业警务室民警、新民街道禁毒专干、新民街道综治专干进行法律法规相关条例的讲解。活动共有四方面内容,一是学习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二是学习禁毒知识;三是学习信访相关法律法规;四是学习社区矫正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社区矫正对象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要努力学习工作;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学会用法律维护权益、解决问题;同时提出社区矫正对象要时刻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必须遵守报告、请假、会客、外出等规定。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身份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会后,新民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让他们在活动中强化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