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文明
时间:2021-11-23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城区居民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切实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能力,提高垃圾资源利用率,近期新民街道办组织东方社区、罗山社区、博大社区等开展垃圾分类月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彩页、播放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指导、垃圾回收、积分奖励等方式开展。东方社区组织物业公司、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指导业主进行垃圾分类、可回收垃圾收集等。引导广大业主按照垃圾类别正确分类,准确投放;振兴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共享绿色文明”的意识;博大社区、罗山社区深入居民小区,详细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垃圾分类月活动共发放彩页2000余份。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大大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同时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居民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