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热爱生命 珍惜权利 反对家暴
时间:2021-11-26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了促进家庭和谐健康发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1125日,鹏胜社区开展了以热爱生命、珍惜权利、反对家暴为主题的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活动。通过线下入户走访宣传和线上转发反对家庭暴力知识宣传的方式,提高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普及反对家庭暴力相关法律知识。



在走访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为辖区居民讲解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类型、家庭暴力存在的原因和现状、提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并从妇女、儿童等不同角度讲解如何处理好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等,深刻剖析了当前家庭暴力存在的特点和危害性,以及当遭受家庭暴力时该如何投诉等实际问题。    谐家庭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参与和支持,很多家庭都能够做到关心爱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社区居民李彦才感叹地说:现今社会,我们极力反对家暴,家中每一个成员都是家中的宝,每个成员都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家庭才能更加温暖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维权意识,珍惜生命,对家暴能够勇敢地说,促进家庭和谐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