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迎新春、送温暖、稳就业”
时间:2022-01-25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1月25日上午,新民街道联合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在创业社区会议室举办以“迎新春、送温暖、稳就业”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人次参加,大家认真阅读招聘彩页招工情况,同时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由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专业化指导与政策解答,对有意愿的居民进行登记记录。

招聘过程中,一位居民在详细咨询了就业问题后,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非常感谢你们的耐心解答,我是城镇长期失业人员,不认识什么字,也没有什么文化,一直以来找工作都非常困难,家庭收入低。今天你们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让我发现了可以做的工作,也了解到了一些就业政策,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紧紧围绕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这个目标,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建立居民就业服务站,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