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党群连心共筑爱心,帮扶解困情真意深
时间:2022-01-2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5日,吴忠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会长吴秀红,吴忠市民德爱心协会会长牛兴兵一行来到龙源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20户生活困难群众家庭送上米、面、油、毛毯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家中暖不暖和”“一年的收入有多少”“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吴秀红、牛兴兵一行来到困难户马启瑞、张又弄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逐步实现劳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