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践行诚信规范,建设诚信单位
时间:2022-01-2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诚信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推动大河乡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地,1月25日,大河乡组织全乡干部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百日宣传”专题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并结合大河乡实际,就下一步社会诚信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工作专班,指定专人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工作,推进诚信建设工作的落实。二要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打造诚信单位。大河乡要以诚信教育宣传为先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乡村两级干部群众诚实守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打造诚信单位。三要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重视诚信建设工作。按照红寺堡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任务要求,按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培训活动,及时向“信用吴忠”网站推送信息。

通过本次宣传培训,不仅弘扬了诚实守信的精神,增强了干部自觉践行诚实守信的意识,也在全乡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