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抓党建 划重点 抓落实 | 新民街道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2-22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新民街道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2月20日下午,新民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新民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新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新民街道及各社区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研究了新民街道鹏胜社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以及新民街道移民融入文化宣传工作发展思路,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观点,各抒己见,为新民街道鹏胜社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新民街道移民融入文化宣传、振兴社区党群服务驿站提质增效等工作提出思路想法。
    最后刘学军同志针对参会人员所提意见建议,提出了四点要求:坚持政治建设,抓好党建引领。把抓党建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的龙头作用,以党建为抓手推动鹏胜社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运行、移民融入文化宣传等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坚持开拓创新,抓亮点工作。各社区要结合实际打造符合社区特色的亮点工作,打通服务一线,促进居民收入提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坚持文化宣传,做好社会融入。全面做好新民街道移民融入文化宣传工作,要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等方面,通过多形式宣传来建立移民社会支持网络培育移民对属地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四是坚持队伍建设,抓好用人导向。通过开展“学理论、明政策、懂业务、促提升”活动,切实抓好干部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