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探索“1+2+N”服务模式 拓宽居民增收渠道
时间:2022-02-22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落实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企业招工难、居民就业难等问题,红寺堡区新民街道成立劳务服务中心,并于2022年2月22日上午举行挂牌仪式。

新民街道紧紧围绕“1+2+N”模式(1是成立新民街道劳务服务中心;2是设立小饭桌和老人照料中心;N是社区设立劳务服务站。),通过搭建高效便捷灵活的劳务服务平台,解决劳务工作者照看小孩与老人的后顾之忧,探索适合不同群体的就业渠道,把居民收入提升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继续把居民务工需求与企业用工需求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劳务服务工作,同时对社会需求量大的工种开展订单式培训,补齐就业短板,为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