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弘扬法治精神,大河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2-06-0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机关生根落地,6月7日,大河司法所开展“双百”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进机关活动。

宣讲人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方面,重点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用身边的案例进行阐释,让广大干部职工意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增强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定法治方向、坚守法治信仰,强化法治思维、用好法治方式,确保一切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为大河乡法治政府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今年以来,大河乡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八五普法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拓宽普法渠道,丰富普法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积极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践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