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大河乡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我乡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五月以来,在红寺堡区委保密办统一部署下,广泛组织,精心安排,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活动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领导干部保密意识。5月中旬,我乡召开“献礼二十大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上级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保密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分享保密工作方法和保密故事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紧绷保密之弦。

深入学习保密知识,提高领导干部保密能力。我乡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保密观”APP学习保密知识,参与线上考试,获得保密教育证书。此外,还共同回顾了大河乡保密工作制度,组织新入职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通过保密知识再学习、保密承诺再回顾,进一步鼓舞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保密之责。

继续做好保密宣传,让保密之钟长鸣耳畔。我乡通过周例会、干部夜校、微信工作群、“五彩大河”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宣传途径,组织干部职工对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工作要求和保密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学、经常学、反复学,进一步筑牢大河乡保密防线。

通过此次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泄密能力,在我乡营造了“学保密、遵保密、守保密、懂保密”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地推动保密工作规范化管理,为大河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