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绷紧纪律之弦 筑牢防腐底线——大河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7-26 来源: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红寺堡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725日,我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乡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监会主任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红寺堡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和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我乡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迅速学习传达,全面掀起警示教育高潮。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典型案例中存在的作风和腐败问题的本质和政治危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增强净化政治生态的意志决心。二是要狠抓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准确把握两个方面的整治内容和18个重点情形,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紧抓阶段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全面贯彻实施,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留空白。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推动专项整治高质量完成。乡纪委要将监督检查贯穿于专项整治工作各个环节,紧盯实施方案和重点环节,逐一对账销号,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加速核查在办、新收问题线索,彻底铲除腐败滋生作风温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