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喜迎二十大 中秋话党恩 关爱特困 老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15 来源: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陪伴老人欢度中秋佳节,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10日柳泉乡社工站社工在甜水河村老饭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中秋话党恩关爱特困老人”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11名老人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活动前期,社工对接老饭桌厨师准备丰富的伙食和茶歇。活动期间,社工询问了老人们对老年饭桌用餐收费标准知晓度和老人就餐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以互动游戏、聊中秋、夹弹珠等形式营造节日的氛围,呈现团圆美好的画面。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强彼此交流,增强情感,纾解孤独,享受团圆,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饭桌虽小,民生事大。在活动尾声,社工为每位老人分发月饼,共庆团圆!老有所慰、老有所乐的氛围让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喜迎中秋的欢乐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