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党旗引领志愿红 “疫”不容辞护平安
时间:2022-09-26 来源: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柳泉乡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志愿者纷纷上阵,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聚是一团火,熊熊照亮党旗红。柳泉乡组建党员先锋队9支,定点设立党员先锋岗24个,217名党员主动请缨走上防控一线,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测量体温、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卡点执勤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从快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合力守护全乡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戴好口罩,保持2米线,麻烦提前打开健康码,准备录入个人信息……”各支部积极号召下,全乡121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有力补充了全乡全员核酸检测、路口24小时卡点值守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志愿红闪耀在防疫一线


在党旗红的引领下,在志愿红的守护下,聚星成光、携手成网、并肩成墙,定会曙光在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