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专项经费
索引号
640303047/2020-0008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弘德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8-24
名称
红寺堡区召开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联席会议
红寺堡区召开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联席会议

严格落实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政规发20201号)等文件精神,推进我区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8月21日下午,在政府楼五楼519会议室召开了红寺堡区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红寺堡区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马志杰同志主持,政府党组成员张保岐出席,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由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马志杰对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政规发20201号)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主要从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工作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对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然后,政府党组成员张保岐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并抓好落实;二是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有关工作;三是市场监管分局发挥好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此项工作。最后,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马志杰同志作了会议总结。

会议结束后,市场监管分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操作培训,通过实际演练操作向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联席会议的召开,有力推进了我区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下一步,市场监管分局将发挥好牵头作用,协调组织各部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争取2020年底,实现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相关部门在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