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640303004/2018-93066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教育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11-14
名称
热点回应(大学生生源地贷款)
热点回应(大学生生源地贷款)

1.你好,我今年刚考入大学,需要申请大学生贷款补助,能不能简要说一下流程?

答:首先需明确大学生助学贷款是一项信用贷款而不是补助贷款。本专科(含预科)助学贷款分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助学贷款,贷款由学生和家长作为共同借款人。贷款流程为:入学新生持户口本、录取通知书、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双方身份证在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时间为每年6-9月。具体流程可登录个人支付宝,查询生活号“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了解详情。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如何还款?

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常还款分为两种。一种是:网上支付宝还款;另一种是到宁夏区内任何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款。正常还款时间为每年11月1日-12月20日,提前还款任何时间段都可以还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