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640303014/2021-0005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文化馆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5-10
名称
热点回应(关于红寺堡区启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传暨广场文化活动问答)
热点回应(关于红寺堡区启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传暨广场文化活动问答)

关于红寺堡区启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传暨广场文化活动问答


问:红寺堡区启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传暨广场文化活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5月11日晚上7点30分。广场文化活动由宣传部、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牵头,演出时间为5月上旬至9月底。

问:地点在哪里?

答:红寺堡体育馆东侧文化体育广场。

问: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是什么?

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文化惠民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的内生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