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6/2021-0009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审计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6
名称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红寺堡区审计局以打造“学习型机关、效能型机关、服务型机关”为目标,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弘扬担当作为精神,有效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一是抓学习,提升素质。线上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鼓励促进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线下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自治区、吴忠市及红寺堡区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积极参加全区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常态化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议不断提升审计人员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

二是抓制度,强化管理。审计局党组修订、完善、建立制度规范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修改完善周一例会学习制度,并印发《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审计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通过学习传达上级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通过严格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靠制度育人等措施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抓廉洁,树立形象。在审计组开展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内容的承诺活动,并向被审计单位公开廉政纪律与廉政承诺书,公布廉政违纪举报电话,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审计结束时,开展审计回访,由被审计单位填报《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登记表》,让审计人员始终绷紧廉洁防线,做到廉洁从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