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640303028/2021-0005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委宣传部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1-02
名称
宁夏吴忠市“学习先进典型、奋进伟大征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红寺堡区举行
宁夏吴忠市“学习先进典型、奋进伟大征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红寺堡区举行

    9月6日,宁夏吴忠市“学习先进典型、奋进伟大征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红寺堡区举行。

线上线下齐发力,一场“学习先进典型、奋进伟大征程”直播活动刷爆全区各大社群、朋友圈,5669名党员干部参与线下打卡,近万名群众观看线上直播,把榜样的力量传播到每个角落,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报告会上,“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建东、“中国好人”徐海侠和刘志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郭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干苦干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红寺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达志说,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位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矢志奉献,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争做新时代敢担当勇作为的标兵楷模,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业绩。

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东海说,要把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作为各行各业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把榜样的力量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