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 保障性住房
索引号
640303011/2024-0001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保障办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3-22
名称
红寺堡区2024年第一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拟享受人员公示
红寺堡区2024年第一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拟享受人员公示

为确保我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根据《红寺堡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规定,经红寺堡区住房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核的基础上,筛选出拟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户55户,现将拟享受的申请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人员条件有异议者,可采取书面、电话或电子信箱等方式,向红寺堡区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反映。为便于对举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时,请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真实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我们将对所举报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经调查核实,举报属实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住房保障资格。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3月31日,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举报电话:0953-5099099(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0953-5098008(纪委、监委)

附件:红寺堡区2024年第一批拟享受公共租赁住房公示人员名单


红寺堡区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