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11-16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红寺堡区文化旅游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和保障举措,加快推动我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创建。我局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1116日至20211123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就我区“十四五”时期文化旅游规划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大力实施文化精品战略、加强精品旅游景区建设、打造系列文旅产品、推进全业态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文旅产业主体、拓展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创新文旅宣传营销模式、构建文旅交通网络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

hsbwtlj@163.com

2.信函反馈。

邮寄地址:红寺堡区文化西街004

邮政编码:751999

收 件 人:金明珠

联系电话:09535099690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文化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红寺堡区文化旅游发展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