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3-10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吴忠市红寺堡区组织开展了《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0日—4月10日

二、公示方式

1.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hongsibu.gov.cn/

2.微信公众号: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3.现场公示: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一楼公示栏(红寺堡区文化西街001号)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hspqzrzyj@163.com

2.邮寄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室301

3.联系电话:0953-5085678

注:本次规划成果征求公众意见稿公示由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组织,规划成果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反馈意见建议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上标注“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稿)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