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28 来源: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喜迎2023年春节,为进一步加强春节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预防腐败问题滋生,我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春节节前作风建设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假期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反弹的关键节点。一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律意识,倡导勤俭过节、廉洁过节,不奢侈浪费。二是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禁酒驾、醉驾,注意安全使用水电气暖。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大厅巡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自觉抵制各类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特别要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