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区情、知水事、提服务、谋发展”——红寺堡区水务局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3-01-30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耕区情,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振干劲,1月29日,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区情、知水事、提服务、谋发展”主题活动。

水务局干部职工先后到红寺堡一泵站、弘德党员教育基地、鲁家窑水库、红寺堡水投公司观摩学习,边看边评、边听边问、边记边议,深入了解灌区建设、扬水工程运行管理、饮水安全保障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深切了解了共产党好、黄河水甜”的深刻内涵,明确了水利人所背负的重大责任和重要使命,红寺堡区今天的发展来之不易,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目标、补短强弱,加压奋进、满弓紧弦,全力推进水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奋斗未有穷期,行者永无止步。水务局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聚焦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现代水网体系建设、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生态环境保护、水管理服务水平精细化、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等重点方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高的效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