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3年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时间:2023-02-01 来源: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9日,红寺堡区人社局开了2023年第一次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我局上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结合人社局工作实际,对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推进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常态化创城工作,加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解决“断层”和“盲区”,做到清扫保洁无间断、无空隙、无死角。二是落实各项志愿服务要求,不间断排查空中飞线、井盖破损等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开展修复整改。三是每周五安排一次集中整治,加大人员调配,深入责任区域,根治环境卫生“脏乱差”、机动车辆“乱停放”、小广告张贴频繁等“顽疾”。四是加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提醒教育,重点规范电动车骑行不佩戴头盔、车辆未上牌等问题。五是加强创城宣传,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倡导者、践行者、维护者。

创城”不易,“守城”更难。我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坚持“巩固、拓展、提升”的工作方针,把“要我做”变成“我要做”贯穿创建工作始终;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狠抓落实贯穿创建工作始终,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