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住建交通局开展农村公路节后健康“大体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3-02-01 来源: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红寺堡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住建交通局结合管养公路实际情况及特点,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节后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召开农村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辖养道路实际情况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析,提出相应措施和办法,切实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对管养路段的交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更换、维修、增加交安设施,确保公路沿线安全设施齐全完好,标志标牌清晰醒目。三是组织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对辖养道路桥梁、涵洞、过水路面、急弯、陡坡路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发现问题立即研究解决方案,及时整治到位,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通过对600余公路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共计安装波形护栏100米,标志牌6,扶正标志牌13后续,我局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管养水平,提升管养质量,为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