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区情 开新局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2 来源: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总要求,促使党员干部多层面、全方位了解红寺堡区情现状,2月2日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知区情  开新局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召开红寺堡区情专题学习会议,就红寺堡区基本区情概况、主要经济指标、工业园区情况、农业园区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要精准掌握红寺堡区情特点、发展现状及机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区情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工作,为红寺堡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新思想、新动力。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寺堡区移民博物馆、红寺堡区水发浩海现代农业产业园、红寺堡区兴民纺织厂、红寺堡酒庄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红寺堡区扶贫移民工作全过程了解红寺堡区建设发展的历史足迹。同时深入了解园区、纺织厂、酒庄的规模、经营模式、种植、加工等情况,党员干部仔细聆听、细致观察、认真体会,摸清产业发展实情,提高区情认识、增强发展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和区情知识,丰富了民族文化知识,而且增强了爱区意识。下一步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对红寺堡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基本情况进行全方位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实际,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新气象创造新业绩,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