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宁夏大学 校地合作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3-02-04 来源: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3日下午,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召开校地合作项目启动会。宁夏大学相关教授、及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宁夏大学各项目负责人就《中间层结构多孔硅/碳负极性能调控》《宁夏红寺堡区生物结皮与植物集合修复项目可行性研究》《红寺堡区栽培羊肚菌的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项目先后作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校地合作内容开展了进一步交流,双方签订了合同书、任务书。

   

此次校地合作,引进了宁夏大学专业人才团队和先进科学技术,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为红寺堡区农业科技的发展和建设奠定了基础、谋划了方向、创造了抓手。

会上要求,校地合作项目的内涵早已不是机械化地完成任务,更是彰显宁夏大学和红寺堡区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的窗口;是高站位、高水平的一场学术交流;2023年,科技局将全力配合宁夏大学诸位老师工作创造项目实施条件,推动专业技术人才的专业优势和红寺堡区现状相结合,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