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守廉洁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
时间:2023-03-28 来源: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27日,我局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去了青云湖廉政文化长廊、红寺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好人馆”。在青云湖廉政文化长廊,参观了相关典型案例,以真实、鲜活的案例警醒、告诫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清白做人。在“好人馆”,干部职工学习了红寺堡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类好人典型和突出事迹,深受感触。通过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和学习正面典型案例,要求干部职工时刻牢记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自觉坚守廉洁自律的红线,依法依规清正廉洁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生活中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珍惜生活,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三是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在工作中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强化自身法纪意识,严于律己,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作风上的扎实人,让群众信任、让组织满意,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我局将紧密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