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吴忠市庆“六一”“为爱奔跑”“小树苗”关爱困境儿童暨红寺堡区“全民健身健步走”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保障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实做细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526日,吴忠市庆“六一”“为爱奔跑”“小树苗”关爱困境儿童暨红寺堡区全民健身健步走主题活动在体育馆广场启动,旨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吴忠市及我区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马同松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能够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培养高远志向、锤炼拼搏精神、锻炼强健体魄,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健康成长,不负党和人民最殷切希望。各相关部门、广大儿童工作者和社会爱心人士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儿童合法权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困境儿童关爱等方面,为小树苗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新乐章。

活动通过舞蹈《一路花开》、风采展演、广场舞《雪域赐踏》节目,生动展现了我区广大群众奋斗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关注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凝聚各界保护力量,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浓浓温情和社会的涓涓关爱,鼓舞他们奋发前行。

活动中,红寺堡区委副书记徐娟同志宣读了小树苗困境儿童关爱倡议书,宁夏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宁夏昊恺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为吴忠市困境儿童爱心捐款3万元活动仪式结束后,健步走协会带领与会领导和参与群众共同完成了2公里健步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