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张韵声检查指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强化监管场所安全管理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0-02-2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检查指导全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职工。

张韵声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宁夏女子监狱、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通过视频巡查看守所分控室、值班室民警值守、隔离过渡设置等级等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监狱警察值班执勤、罪犯教育、隔离区设置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利用无人机查看相关监狱及备用隔离监区情况。

张韵声对我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通过视频与一线干警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并转达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顾全大局,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韵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各项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万无一失;严格各项措施,仔细查找隐患、盲点、漏洞,做到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坚持从优待警,特殊时期要有非常之举,既要保障一线干警的身心健康,也要保障在押、服刑人员的身心健康。(记者 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