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评议民生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22-11-21 来源:红寺堡区红寺堡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把监督与支持相结合,充分发挥乡镇人大的监督职能,切实提高民生服务中心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1118日,红寺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对民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评议14名人大代表、6名村民代表、民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评议活动。

前期,评议调查组通过进村入户调查、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征求了群众对民生服务中心工作及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来到民生服务中心,听取了负责人对各项业务工作的介绍,使代表们对民生服务中心各项业务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评议动员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马晓莲强调评议调查组与民生服务中心成员要充分认识本次评议的重要意义把握原则,认真做好调查评议工作民生服务中心主任杨倬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和评议。


评议调查组成员肯定了民生服务中心的工作成绩,并围绕群众关心的低保、就业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民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评议组对民生服务中心进行满意度测评。



代表评议政府工作是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依法行政水平的有效途径今后,我镇人大主席团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