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多角度做好征兵宣传 全方位掀起参军热潮
时间:2023-01-16 来源: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认真谋划部署,压实征兵责任

在红寺堡区征兵工作会议结束后,柳泉乡立即召集乡机关、村“两委”负责同志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动员部署会,传达吴忠市军分区、红寺堡区武装部会议精神,并结合以往征兵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商讨解决措施。同时及时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乡武装部部长为副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能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


二、扎实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在柳泉乡辖区内重要交通路段、十字路口、重要场所门口,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播放广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鼓励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国防建设。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群、公众号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动员,转发征兵报名流程、入伍优待政策,做到辖区内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三、精准动员走访,做好答疑解惑

抓住适龄大学生寒假返乡的“黄金时间”,组织乡武装干部、村“两委”,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精准宣传动员,采取现场精准动员、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指导报名的方式,深入宣传征兵优惠政策,为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