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石炭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3-01-18 来源: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开展慰问活动,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组成了7人慰问小组,为大河乡石炭沟村35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他们深入农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鼓励群众坚定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为农户宣传讲解党和国家惠农政策,激励群众保持乐观的态度,对生活充满信心。

寒风无情人有情,三年疫情,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宁夏民政厅驻红寺堡区大河乡石炭沟村工作队,积极向宁夏红十字会申请到一批物资,慰问箱35个(大米、羽绒服、夏凉被、红糖)、大米40袋、运动鞋80双,进一步营造了农村社会和谐氛围,融洽了乡村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