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开展“补差距、拓思路、转作风、谋发展”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乡、村干部比学先进、拓展思路、掌握区情。1月16日新庄集乡开展“补差距、拓思路、转作风、谋发展”观摩学习活动,观摩学习红寺堡区内设施农业、土地流转、工业企业等情况。新庄集乡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主任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组先后到乌沙塘村高效节水生态农业示范园区、水发浩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产业园、宁夏平头羊冷鲜肉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中烟“飞地”肉牛养殖园区以及新庄集乡白墩村电商服务站、南源村污水管网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解了区情区况、产业发展、设施农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观摩结束后,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观摩感悟与本村实际举行座谈会。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受、谈想法、找差距、谋发展,坚持在产业发展上求实效,产品特色上树品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发展路径,认真吸收转化学习成果,找准差距、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奋进赶超,全力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后,新庄集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周仁科围绕此次观摩学习及2023年工作谋划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重点培育特色产业。调优种植结构,全面保障粮食安全,壮大养殖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二是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项目优势。紧盯重点项目实施,找差距、补短板,改善乡村面貌;三是要拓展思路,提升创新发展动力。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优势,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四是要主动谋划,全面有序推进2023年工作。乡村干部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推新庄集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