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比“武”争星】比学赶超亮风采 创先争优比本领
时间:2023-01-29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冬季轮训实效,促进“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提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履职能力,1月18日,我乡组织党员、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开展理论知识大比拼活动。

  

此次活动以村为单位,全乡16个村自行组队、各自为战,共有16支参赛队伍44名参赛选手参加。各参赛队经过激角逐,白墩村、南源村、红阳村等6支代表队冲进决赛。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现场答题环节中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各参赛队信心满满、斗志昂扬,以不服输的姿态、不放弃的信念,在必答题上应对自如、在抢答题上你赶我超、在风险题上激烈角逐,最终红阳村、南源村、中川村拔得头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理论知识大比拼”为全乡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党员干部搭建了挑战自我、磨砺能力、展示才能的平台,真正比出了特色、比出了亮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建设美丽家园。下一步,新庄集乡也将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激励广党员干部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着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基层队伍,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